close
未來學:全球經濟大崩盤~吳養春<一>索羅斯語商務中心錄1. 現在是1930年代大蕭條以來最糟的金融危機。小型辦公室2. 把危機攤在陽光下,面對它,問題就解決了!3. 辦公室出租面對最壞的時代現在應該努力工作,好好存錢。4. 宜蘭民宿我以承認錯誤為榮,我驕傲的根源來自認錯。5. 認九份民宿錯是成功的密訣。6. 我在事業上一直承受極大風險酒店經紀,如果不認錯,早就被幹掉了!7. 我寧可說自己是酒店工作一個不安全感的分析師,而不是證券分析師。8. 外酒店打工界的不安全感,讓我有紀律,是避免失敗的必要方法酒店兼職。<二>謝金河:至少在2009年年中以後才有改租辦公室善的契機出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16erp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